英国移民技术条件 英国移民条件

发布时间:2010-9-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6月28日颁布临时措施,规定来自非欧盟国家的移民人数上限,避免明年4月出台永久性移民上限政策前出现大量移民“赶末班车”现象。按计划,从下月起至2011年4月,英国政府将仅允许2.41万名外国人移民英国,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技术类移民将面临更苛刻的限制条件。不过,跨国公司在英员工、体育等领域精英型移民不受这项临时措施限制。消息人士说,内政部此举目的是为避免明年4月出台移民上限前,出现大量移民涌入英国的现象。

目前执政的英国保守党上台前,曾承诺要控制移民人数,这是他们获得民意支持的原因之一,也是保守党和自民党组成联合执政联盟时达成的协议之一。但是,此次英国政府拟颁移民人数限制令的举措还是招致了很多反对的声音。一些企业认为,限制移民人数将束缚他们引进外籍人才,进而拖累正在复苏的英国经济。某些内阁官员也承认,限制非欧盟国家移民人数的做法难以有效降低总体移民人数,而且将打击英国企业发展。看来移民人数限制令的颁发到底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在英国还没有一个被一致认可的结论。
文章:“英国移民技术条件 英国移民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