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移民政策收紧

发布时间:2010-9-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香港《文汇报》7日报道,英国移民事务大臣格林6日发表演说,称当局正致力收紧移民政策,将推出措施“打击”持学生签证的入境者,指英国需要“更精明地进行移民控制”,引进英国真正需要的人。他早前向英国报章说:“我想要的学生签证制度,是能有利引进好的学生,进入高度可信赖的机构(就读),且能更密切监察甚或除去对本国无益的人”。  

英国内政部数据显示,当局在2004年向18.6万名外国人发学生签证,5年后逾1/5人仍然留在英国,官方担心许多人可能正在非法工作。

格林指前工党政府遗下这个“大致上已失控”的移民制度,让大量外国学生涌进英国,情况已达“不可持续”的地步。数据显示,当局今年已向外国学生及亲属发出30多万个签证。

英国首相卡梅伦领导的执政保守党早前承诺,致力削减移民人数,由每年数十万减至数万。他5月上台后不久便推出新措施,就欧盟以外国家的经济移民人数设定上限。

文章:“英国移民政策收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