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商科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0-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去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逐年增加,这与新加坡授学的中英双语环境有关。据新加坡留学专家调查,有1/3的中国留学生会以新加坡为跳板,由于新加坡的许多高等院校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式上都与欧美同步,因而假如留学生想去欧美继续进修,会比国内毕业的学生顺应得更快。

新加坡就业热选商科

据理解,目前大局部中国学生留学新加坡都会选择商科和传媒专业,比方酒店管理、群众传媒、物流等。据理解,在2009年~2010年新加坡两大文娱博采中心建成后,届时将产生11万左右的就业职位,商科学生明显具有优势;同时,读商科类专业的学生,也较容易取得工作准证或PEP,并胜利移民。

除此以外,生物医药、创意媒体设计等行业,也成为新加坡留学的新兴热点。由于目前新加坡正努力于新兴工业转型,每年将发明超越2万的就业时机,而人才培育速度却跟不上,因而这些专业的需求潜力很大。

两项新政助留学生就业

据悉,新加坡政府近年来积极吸纳中国人才。比方今年新加坡政府推出了个人化就业准证(PEP),只需年薪满3万新元,并在新加坡工作2~5年的外籍人士,在申请个人化就业准证后,假如失去工作,仍可继续在新加坡居留6个月,以有时机寻觅新工作;在此前,在新加坡失去工作时机的外籍人士必需在短时间内离境。

同时,新加坡还把就业准证资历证书(EPEC)的期限从原来的6个月延长至12个月,这些措施都是为了吸收优秀人才留在新加坡开展。

到新加坡留学的另外十大优势是:

一、 新加坡治安稳定、环境漂亮、交通便利.。

二、 新加坡政府工作言语是英语,全民英语素质好,加上77%的华人,构成特殊的双语环境,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极端容易顺应的言语环境。

三、 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合格的言语或专业教员,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备,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师资保证。

四、 新加坡教育体制同世界接轨,取得的文凭及学位国际认可。

五、新加坡的教育目的是为每一个人提供平衡的教育,坚持因材施教的准绳,充沛发挥每个人的潜能。

六、 新加坡的教育费用及生活费用相对欧洲来说要廉价30%。 16岁以下的学生能够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能够合法打工

七、具有高中及同级学历以上者皆可申请入学的多通道入学方式。

八、新加坡院校提供丰厚的课程及学位,分别开设包括商业、电子、艺术、财会及文史等各类专业课程。

九、在新加坡就读专业课程毕业后,和其他国度相比,就业时机高,开展空间宽广。在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能够申请绿卡。

十、新加坡有一个十分大的华文补习市场,很多中国学生选择新加坡补习华文或互教互学,以获得一些收入或借以进步本人的言语程度。

文章:“新加坡留学商科优势多”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