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出台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1-1-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签证实施新的政策,此次调整据说是为了确保能有优秀的人才来英国学习,而去掉那些品质差学业无术的学子前来学习,更好的保证英国的留学市场。

英国留学签证新政策内容主要有

一、提高接收留学人员教育机构资质的门槛;

二、提高对留学生语言能力的要求;

三、让留学生完成学业后按时返回原籍国;

四、限制留学生在英学习期间打工;

五、为低移民倾向留学签证申请提供便利;六、严格审查英国内私人教育机构资质。

新的英国留学签证对中国学生影响

一、留学生需更加谨慎地选择留学机构。英方认为滥用留学渠道在英非法滞留的高危人群是在没有学位授予权的教育机构学习的成年留学生,因此当选择申请非攻读学位为目的的课程时,需仔细了解教育机构的资质,考察其是否在英国HTS(Highly Trusted Sponsor)系统中,以免被拒签。新签证政策对于英正规大专院校录取的留学生限制相对较少,对于未成年留学生申请签证几乎没有影响。

二、留学生需提高英语语言能力。新留学签证政策要求留学生英语语言能力水平最低需达到欧洲语言标准(CEFR)的B2水平(相当于雅思6.0分左右),部分课程需达到C1书评(相当于雅思6.5分左右)。

三、留学生完成学业后留英更加困难。对于完成学业后希望留在英国继续学习的留学生,需要提供足够的材料以证明其学术成就和继续学习的必要性。该类学生也可能被要求离开英国本土到原籍国再次办理入境签证。同时,英方拟停止受理留学生毕业后可在英国内停留两年的签证申请,其目的在于让留学生按时返回原籍国。

四、留学生在学习期间打工的限制条件增加。对于勤工俭学人员,新法案拟规定其在周一至周五期间只能在校园范围内打工,周末和假期才能在校园外打工。打工和学习的时间比例由原来的50:50拟提高到66:33。与此同时,新法案将限制陪读人员在英工作,只给在英学习12个月以上的留学陪读人员发放签证。

全球教育网温馨提示您:无论英国最终出台怎样的留学签证政策,申请人都要留出足够的签证受理时间,尽早提交申请,避开暑假高峰期,按英国驻华使领馆网站公布的规定和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大都能顺利获得签证,按时飞赴英伦学习。(全球教育网编辑整理)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出台新政策”正文完
《英国留学签证出台新政策》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