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生工作许可韩国简化签证程序

发布时间:2013-1-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2年德国开始实施欧盟以外高知人才引进法案,降低了留学生在德国居留的门坎。新法案实施后,外国学生在学习期间,每年合法兼职工作时间由90天延长至120天。学业结束后,外国学生可在德国居留的时间由12个月延长为18个月,以便找到一份符合自己资质的工作。在找工作期间,外国学生可以无时间限制地兼职。工作签证无须通过联邦就业局审核同意。如果外国学者或者有专业资质的人有工作合同证明,且年收入在44800欧元左右(一些指定的人才稀缺职业为35000欧元),可持蓝卡在德国工作,有蓝卡的外国人在工作2至3年后可获得长久居留许可。

     为吸引更多留学生,韩国在2012年简化了针对留学生的签证发放程序,并允许留学生从完成语言进修的12月至大学入学的3月期间,停留在国内。在韩国学习满6个月以上的学生均可以申请打工许可(包括持D4签证入境的韩国语研修生)。同时,韩国降低了韩语进修生的健康保险费,由原来的7万韩元降至3.6万韩元,并建立“韩国留学综合系统”,给留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

文章:“德国留学生工作许可韩国简化签证程序”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