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关系紧密利好韩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3-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新任总统朴槿惠率领韩国有史以来最大的经贸代表团访华。中国是崛起大国,韩国是典型的中等强国,这次“习朴会晤”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中国新一代领导人审时度势,主动作为,使韩国成为我国东北亚外交的首要战略支点。

      政治动作无疑会对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等带来一定的影响,就文化交流来讲,稳定的政治环境会催生中国留学潮,2012年起韩国政府对大学实施引进和管理留学生能力认证制度,留学生增长速度略有减缓,但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现象,加强管理不仅是对本国教育大环境负责,更是对广大留学群体负责。而中国政府也在2012年初再次表示,中国将继续扩大来华留学生规模,提高奖学金标准,鼓励更多外国学生来华学习和交流。这对中韩留学生互动交流意义重大。结合今日朴槿惠总统访华,中国互动交流也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再来详细说下韩国留学,自费生赴韩国留学是较具性价比的选择,因为韩国留学费用比欧美等国要低廉,不仅如此,韩国留学专业课第一年即可申请奖学金学费减免,与此同时,韩国多个政府部门和财团均推出了多种多样的丰厚奖学金政策。除了韩国政府奖学金、韩国政府邀请奖学金、IT奖学金、IT政策及技术专家课程奖学金等10多个政府奖学金项目外,很多韩国大学也有各种奖学项目,大部分大学根据成绩,对外国留学生学费的30%~100%提供支援。

      从专业选择角度来讲,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专业是非常重要的,滨才留学亚洲部经理提醒表示在对留学生选择专业的问题上建议选专业应当注意学校的招生计划、已报名情况、学校往届学生的面试情况和毕业后的就业率等具体情况,再通过对这些情况的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计算机、商科、新闻传播、游戏动漫、新兴的休闲运动等专业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中韩关系紧密利好韩国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