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GRE报考人数超过65.5万

发布时间:2013-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ETS表示,2012年GRE考生全球多样化的特点,也将在今年研究生院以及商学院的录取环节体现出来。

    近日,ETS公布消息称,2012年全球GRE报考人数超65.5万,其中,中国和印度的GRE报考人数同比上升30%。

    同时,认可GRE考试成绩的院校数量持续增长。2012年,在数千所已接收GRE考试成绩的研究生院校的基础上,认可GRE成绩的研究生以及商学院[微博]数量新增逾14%,其中大多数新增院校为亚洲和欧洲院校在申请人和高等院校。目前,已有1000多家商学院认可GRE成绩,包括201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公布的美国前100所商学院中90%的院校,及2012年《金融时报》公布的“全球MBA排行榜”中排名前10的7所院校。

文章:“全球GRE报考人数超过65.5万”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