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龄留学入学条件分析

发布时间:2013-2-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些年,国内小留学生加入出国留学行列的人数越来越多,各个国家对于低龄留学生的留学政策各不相同,那么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国家去留 学呢?

    入学条件:

    美国:平时成绩中等以上,17周岁以下的学生才能申请读9~11年级(相当于中国的初三、高一、高二);加拿大:平时成绩60分以上,需参加入学考试;英国最好是有雅思5.5分,16岁以下只能入读私立学校;澳大利亚申请高中课程必须拥有初中毕业证书,就读10年级课程时小于18周岁;达到12年级以上即高中毕业才可申请赴日留学。

    各国学费:

    澳洲公立中学学费需1万~1.3万澳币/年,私立中学需1.2万~2.5万澳币/年,年生活费1万澳币左右;英国GCSE需3000英镑/学期,寄宿中学的学费加倍,A-LEVEL课程的情况类似,年生活费5500~8000英镑;加拿大中学学费,约12000加币/年,年生活费7000~10000加币。美国寄宿制高中的年费用约3.6万美元,走读制高中的年费用约2.5万美元。

    高中特色:
   
    英国私立高中教育旨在培养贵族、尖子生,美国私立高中教育在灌输贵族教育的同时,鼓励学生形成鲜明的个性,澳洲的私立高中教育同样主张小班化教学、个性教育,并设置指导老师,新加坡允许母亲陪读,直到孩子16岁。

    教育体系

    美国中学共6年,其中7~8年级为初中,历时2年,9~12年级为高中,历时4年。加拿大的教育体系与中国大致相同,小学到高中一共12年级,中国初三或高中学生可以申读加拿大9~12年级。英国教育体系与国内不能完全对应。

文章:“低龄留学入学条件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