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美国顶尖大学

发布时间:2013-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蒙特沃德学院为准备升入世界顶尖大学的学生和家长提供高品质的教学。我校提供23AP大学预修课程、14门高级荣誉课程、英语补习课程、TOEFL以及SATSAC考试辅导课程。

除了文化课程的学习,我校也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包括艺术、志愿者服务、体育运动、以及多彩校园文化活动。我校已有无线网络覆盖,保证学生随时享用科技资源。

在蒙特沃德学院,你可以感受多元文化。我们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47个国家,为了帮助来自非英语母语国家的学生提高英语水平,我们还提供ESL英语补习项目。

2012年至2013年寄宿生费用为35000美元/年。(含餐费)我校为家长提供了几种付款方式。

蒙特沃德学院的顾问项目给学生们提供了一种强大真实的感受,确保学生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从而实现自己的学业目标。九年级以上的学生都有自己的顾问。顾问不仅在学习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在社交方面同样如此,确保学生在课堂内外都有所进步。我们的顾问项目让学生明白他们的诉求可以随时得到帮助,给学生带来极大的信心。

招生流程:

Ø完成网上申请表格并支付50美元申请费(网上支付,不予退款) 

Ø 提交ISEE 或者SSAT 的入学考试成绩(中国申请者无需提供) 

Ø 如有SLEP 或者TOEFL的成绩,请提交成绩报告 

Ø 申请者的护照和/或出生证明复印件 

Ø 申请者目前就读年级和前两年的官方成绩单,包括教育评估和纪律表现 

Ø 申请者英语教师,数学教师,校长或者班主任的推荐信 

Ø 跟蒙特沃德学院的招生顾问预约面试时间(可以通过电话或者预约前往办事处直接面试) 

中国办事处

招生办公室经理 亚洲代表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区浦东南路528号上海证券大厦北座1406

电话:86 2168826690

传真:86 2168826689

Emailstephanie.vandervoort@montverde.org

 

文章:“如何进入美国顶尖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