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可以先体检后递签

发布时间:2013-9-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学生提交体检报告,一般正常的签证申请流程是:学生递交签证申请、签证通过给出体检要求、学生体检、医生递交体检报告。也就是说,学生是先递签,后体检。
    但为了方便学生申请,加快申请速度,我们还可以进行 “预体检”,即申请者“先体检、再递签”。
    那么预体检到底是什么样的流程呢?
    学生递交签证申请前,先去使馆指定的体检处进行体检,在递交留学申请时,一并递交体检报告。这样的话,相比先递签,再体检,这样的流程会提高签证申请的速率,缩短签证申请的时间。
    但是“预体检”时,学生一定要按照以下材料准备体检报告:4张护照规格照片、护照原件、护照的个人资料信息页复印件和体检表格。体检结束后,指定体检医师会向体检人提供一份体检表格的副本,体检表格的原本会由体检处直接递交到大使馆,而申请人需要把体检表格的副本与留学申请材料一同递交到使馆就可以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可以先体检后递签”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