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美国留学应注意哪些

发布时间:2014-5-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出国留学的人越来越多,而美国作为世界头号强国,不论是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方面还是教育资源都是很突出以及一流的,那么在这样一个强大的教育系统中,我们应注意哪些事项,从而帮助将去美国留学的学子们做出正确的判断。下面就由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为你介绍。
  首先,选择学校的时候,并不是院校排名最靠前的,就是最适合你的。我们知道,知名院校都是按其综合因素排定的。因此,一个学校的王牌专业在综合排名中并不能凸显出来,那么留学生不能盲目的追求知名度,而是要结合自身的兴趣和潜能,充分了解不同院校的招牌专业后 ,选择适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学校,从而能够更加充分的体现自己的理想和目标。
  其次,同其他国外学校一样,美国院校在招收学生时,同样采用宽进严出制度,这就要求各位家长和同学们保持正确的态度。将眼前的出国冲动与将来的毕业问题联系起来,辩证的思考,是否目前的状态真正的适合外出留学,不要出现那种花钱没办事的现象,过不了毕业那一道坎。
  最后,在美国如果对自己所在院校不满意,是可以调剂到其他学校的,并不需要拘泥于一所学校。在一个学校学够为期两年的基础教育知识后就可以转专业或学校,而不必要继续学习后两年自己不喜欢的专业课程。
  总之,美国虽然名副其实的充当着众多留学生梦想去学习的国度。但这期间也伴随着许多困难和忧患。所以,留学生应该认真分析利弊,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出合理规划。
文章:“浅析美国留学应注意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