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学生赴新西兰读中学人数上涨

发布时间:2014-5-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几年来,赴新西兰读中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新西兰中学以其低廉的学费,零基础的语言要求,容易便捷的签证申请和安静优美的学习环境吸引了众多海外学子前来就读。
    新西兰有400多所中学 ,大部分为公立学校,其教育水平都非常高。新西兰的中学不仅重视文化知识的学习,还推崇素质教育,十分重视学生身心的健康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因此在设置课外活动上也花了很大的力气,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西兰是英联邦国家中留学性价比最高的国家,其教育质量高、费用低,读中学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约为人民币12万-15万元左右。
    但是年龄在16岁以下的中国学生出国留学一定要慎重,因为年龄尚小,国外学校的自由度很大,很容易造成他们情绪和心理的困扰,造成人格发展的缺陷。还有一些独生子女,生活自理能力较差,洗衣、做饭、搞卫生都要从头学起,缺乏社交、礼仪方面的知识,在异国他乡求助无望,易忧郁和失落,所以送这些非常低龄的学生出国留学,家长还是要慎重选择。或者最好选择可以提供学校住宿的新西兰中学。
    优秀中学推荐霍罗费努阿中学 伯恩赛德中学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  怀塔基男子中学

  

文章:“中国学生赴新西兰读中学人数上涨”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