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学生感言

发布时间:2014-3-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是一所有六十多年历史的国立学校,师资素质高,教学经验丰富,该校现有七百多名学生,有数十名来自亚洲,欧洲和美洲的国际留学生。本校开设多种学科课程供学生选择,提供NCEA课程体系供学生学习和进入大学。
    该校位于新西兰莱文镇,拥有19000人口,风景旖旎,而且该镇有国家重点自然保护区。霍罗费怒阿中学距离梅西大学、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北帕莫斯顿),以及维多利亚大学都非常近。
    下面给大家分享来自该校的国际学生感言。
    来自中国的学生庄婕曦说:“霍罗费怒阿中学学生非常友好,我很享受在这里度过的三年学习时光。老师的帮助使我受益匪浅,在这里完成我的学业是非常正确的选择。”
    来自日本的2012届学生菅泽荀说:“我非常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时光,同学们热情友好,乐于助人。这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学校。”
    2013年就读于霍罗费怒阿中学的丹麦学生索菲•伍兹说:“在霍罗费怒阿中学学习的这几年是我宝贵的人生经历,留学生与本地生之间没有距离感。我们可以在闲暇时一起出游。学校还为所有新留学生设计了美妙的北岛环游旅行。此外,学校课程多样,学生可以选择感兴趣的课程。我选择了戏剧、艺术、摄影、英语、数学和几门户外课程。我们成立戏剧小组,在课上排练剧本;艺术课上我们在画板上绘制壁画,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使我受益匪浅;身边的同学都是极具天赋的艺术家。摄影课上我们学会如何使用Photoshop软件,并且学会如何把作品展示出来;我最喜欢户外课程,老师很棒,他总是面带微笑,热爱他的工作并愿为之付出努力。他希望成为一名更为优秀的教师,因此,每学期期末时,他都会给学生下发调查问卷,收集意见与建议。霍罗费怒阿中学有我结交的外国朋友与终生难忘的经历。”
    霍罗费怒阿中学一年的任何时候都接受国际学生申请。关于申请事宜请查看

文章:“新西兰霍罗费努阿中学学生感言”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