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新西兰留学申请资料内容

发布时间:2014-6-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所有申请新西兰留学的8所大学及25所理工学院的外国留门生的英语程度必须到达雅思Academic6.0大概托福550分,要是达不到此尺度的留门生可以先就读各大学的语言班大概校外语言学校,待测验通事后即可入学。在读语言时期大学会保存门生的入学权利。
  新西兰的大学是三年制的,其大学一年级相称于海内的大学二年级,高中生在中学完成大学的预科后才气进入大学学习。对付年事20岁以下,只有海内高中学历的留门生,必要先读一年大学的预科,预科与语言学习可以在统临时间内完成。
  新西兰留学申请资料:
  新西兰留门生入学申请表,中学结业证(如已经在海内完成大学学习的需大学结业证),结果单(包罗课程,结果,学分的评分制度),英语结果(要是没有可不提供)。新西兰留学专家提示,要是申请前的12个月内不在校学习,需提供在此时期的事情或运动证明质料。以上的质料需有正规的英文翻译(如学校翻译后密封大概翻译公证)。
    关注新西兰怀塔基男子中学,该校历史悠久,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我校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塔基男子中学是新西兰一所专门为9-13岁男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的寄宿与走读学校,大小适宜,小到足够容纳下每位学生,大到能使每位学生在运动与学习生活中充分施展雄心壮志。

 
文章:“盘点新西兰留学申请资料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