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移民新政策解析

发布时间:2014-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向往地广人稀、风景优美的留学胜地,渴望毕业后顺利工作移民的留学生,新西兰一定会在考虑之列。认识到巨大中国市场的新西兰政府,从去年开始不断推出开放宽松的留学移民政策,加上其他移民国的政策波动,专家预计,新西兰或将出现新一轮留学移民高峰。
    从今年起,新西兰的大学将正式开设“授课式硕士课程”并颁发学位。这意味着今后去新西兰留学的本科毕业生,只需花1年时间(部分专业需要1.5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比肩英国的一年制授课学位。据了解,新西兰各所大学都有新设这类授课式硕士学位,180学分制,专为国际学生提供。学生可以在12-18个月内完成高质量的研究生学历,学习时间总长度为三个学期。就读这类授课式硕士学位是一个高强度的学习经历。
    从今年开始开设的授课式研究生,是以授课为主,在专业、语言要求上都比以前申请研究型课程降低了一些。这是一个很大的讯号,表示新西兰政府欢迎有真正学习目的的留学生去学习,将来陆续会有更好的移民政策出台。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新西兰怀塔基男子中学,怀塔基男子中学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我校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培育了学生的优秀素质并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学习环境。

文章:“新西兰留学移民新政策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