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塔基男校NCEA成绩单

发布时间:2014-8-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4年8月,怀塔基男子中学(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从教育局拿到了该校2013全学年的学生成绩单。报告单中显示,怀塔基男校自2011年开始,学生在Level1,2,3项目的考试成绩取得非常瞩目的的提高,而且该校全学年的NCEA成绩一直远远领先于全国中学的平均成绩。在此恭贺怀塔基男校辛勤耕耘的教师和刻苦努力的同学们,我们也希望怀塔基男子中学在2014年的学生成绩和各科单独成绩再创新高!
    怀塔基男子中学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之一,有着130年的办学历史,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并且凭借多年的经验,培育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并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学习环境。学校大小适宜,小到足够容纳下每位学生,大到能使每位学生在运动与学习生活中充分施展雄心壮志。该校在南岛各中学中鹤立鸡群,脱颖而出。怀塔基男校自1990年开始接收国际学生,并在全年任何时间都欢迎国际学生的到来。

 

    点击查看怀塔基男子中学中文网页: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NewZealand/wb/

文章:“怀塔基男校NCEA成绩单”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