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什么学校受中国学生青睐

发布时间:2014-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一份来自英国寄宿学校协会的数据,日前来自中国内地赴英留学的学生数量已经超过中国香港,成为英国第二大留学生来源地。中国中小学生赴英留学,大多在寄宿制学校。2013年,在英国寄宿中学就读的国际学生中,中国内地学生已占到14%。
  日前,英国驻华使馆正在沈阳举办包括教育展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在英国周期间,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将在10月26日09:30-13:30,在沈阳君悦酒店举办英国教育推介会。届时将有20多家英国院校,也包括5家辽宁省与英国有合作办学项目的学校参加活动,为当地学生和家长提供最新的英国教育信息。英国寄宿学校有着怎样的魅力?读过本版的三篇文章,您一定能找到答案。 
    英国留学院校推荐:伊莎伯格女皇学院,伊莎伯格女皇学院是英格兰北部地区的一个最好的教学中心,在校学生超过1,000人。

      咨询QQ:15316914971
文章:“英国什么学校受中国学生青睐”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