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续签问题

发布时间:2015-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大学,理工学院和一些私立学校都设了专门处理学生签证的办公室。就是大家所说的online签证。只要学生根据其要求,将所需材料准备好后递交给工作人员就好。当签证下来后,工作人员通知学生来领取。

    问题1:具体材料都有那些?
    每个大学,理工学校和私立学校对材料要求不一。但每个办公室都会有详细的材料清单。所以建议学生仔细阅读材料清单中的要求,并积极准备,尽快完成续签工作。

    问题2:我的学生签证马上就要到期了,但新的签证还没有下来怎么办?
    如果在你现有签证过期前,提出了新的签证申请。在你现有签证即将到期时,移民局会派发一个临时签证给你。在临时签证中会明确标注你现在所属的签证状态。比如你上一个签证为学生签证,续签的也是学生签证,临时签证的状态一般还为学生签证。这里全球教育网专家建议如果学生在上一个签证到期后没有收到移民局或学校任何信息,请与你所在续签办公室联系。

    问题3:我是否需要重新递交体检报告呢?
    移民局重新修改了相关体检报告的相关要求,如果你在续签时,距上回提出体检报告还没有超过三年,可以不用提交体检报告。如果超过了三年,只需要递交x光胸透就好。但移民局保留最终的权利,当发现任何疑点后,会让学生重新体检。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帕帕托伊高中享有卓越的声誉,在提供优质教育的同时,也为学生提供许多运动和文艺表演的机会。国际学生可以选修学校提供的所有课程,同时有望和本地学生一样融入到学校生的各个方面。学校拥有一流的现代化设施,并高度重视计算机技术。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续签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