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存款证明的那些事

发布时间:2016-3-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英国留学签存款证明的那些事儿

    1、存款证明,自然是先存款才有证明
    有些同学简单的认为只要父母或自己产业下值那么多钱,就可以直接开存款证明,这种想法是不对的。需要先去银行进行存款,并要求开出存款证明才可以哟。

    2.开多少钱的存款证明?
    一般来说,签证要求:存款总数>9个月的生活费+全额学费非伦敦地区生活费为820英镑/月,伦敦地区生活费为1020英镑/月为了保险起见,有能力的同学可以在此基础上加上5000英镑。

    3.存款证明开多久?
    是定期还是活期?存款证明一般用于签证时,所以3-6个月就已经足够。因为开了存款证明,这笔钱是没办法动用的,活期的利息肯定要比定期少很多,所以建议大家开定期存款。

    4.去哪存款和办理存款证明?
    中国学生的选择一般包括本土的各大银行,例如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另外,大部分银行开财产证明需要一定费用,价格在25元/份左右。

    5.存在自己的名下还是父母的名下?
    存在自己的名下(大于等于18岁)会方便一些,只需要在签证时提供此证明即可。
    存在父母的名下,或自己的名下(小于18岁)需要一份有父母签名的同意资助信,有父母签名的同意留学信,另外还有父母的收入证明,用来证明资助人和签证申请人关系的户口本、出生证明等相关材料,保险起见建议大家开一份税收证明。

    6.存款28天和31天到底是什么意思?
    存款必须存够28天,存款证明开出31天后不可以使用,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存够28天的意思是:账户冻结后28天才可以进行网上付费预约,存款证明和冻结存款可以不在同一时间。开出31天后不可以使用的意思是:从开出存款证明的那一天起,如果超过31天则签证处不承认此证明的有效性。

    7.冻结期从开始冻结存款起,为冻结期。
    银行将对这笔钱做冻结处理,冻结的时间与存款证明书的有效期相同。这个有效期限一般是童鞋们自己决定的,所以大家要注意让存款证明的冻结期要覆盖整个签证的审核期。8.如何去银行办理存款证明?去窗口处告诉银行工作人员,本人需要提供银行卡/存折,个人身份证。如果是委托别人去办理,需要代办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及存款证明委托书。

文章:“英国留学签存款证明的那些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