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艺术专业申请攻略

发布时间:2016-6-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介绍,近年来艺术类专业在国内的竞争愈加激烈,不少学生选择去国外读艺术类院校。加拿大作为留学人国家,国内学生赴加拿大艺术类院校留学的人数与日俱增。那么去加拿大留学选择艺术类专业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

  一、加拿大艺术类院校申请条件

  语言成绩
  加拿大艺术专业留学生需要满足的语言要求是托福 80分以上或雅思达到5.5--6.0分。

  个人作品集
  在申请加拿大艺术院校前,要向校方提供作品集。申请绘画、摄影、设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做一本高精度的平面图册。

  独特的申请文书
  艺术专业学生留学,也需要准备申请文书。艺术类院校只要求学生提供一封推荐信。因为加拿大艺术院校更看重学生的个人能力。另外,个人陈述要将自身留学优势体现出来。

  面试
  在留学申请过程中,面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比较难准备的。因为面试前,很难确定面试官要问的问题。学生应该提前和学校以及教授接触,了解学校的想法和教授对于艺术的看法,只有掌握了这些内容,面试时才能有的放矢。

  二、加拿大艺术类院校申请时间
  一般加拿大艺术类院校在招生说明上注明的申请截止日期为四月份,但中国学生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12月至来年2月之间完成申请工作,一是因为要为签证留出充裕的时间,二是因为艺术类院校的名额有限,不提前申请就很有可能没有申请机会了。

  三、加拿大艺术类学生就业前景
  因为国内近几年文化产业的迅速发展,艺术文化人才有很大的发挥空间,艺术类留学学生大部分回到国内发展,回国和在国外的比例大致是8:2。归国学生中学美术类的主要是去设计公司、设计院、艺术文化管理公司、绘画工作室或者从事大学艺术教育;学音乐类的主要是去演出团体、大学、艺术经纪文化公司等。

文章:“加拿大艺术专业申请攻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