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失利伙伴福利到了

发布时间:2016-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考研成绩的公布,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啊!
  那么考研结果不如意的同学怎样快速开启自己的德国留学之路呢?
  首先,第一关APS。
  相信大多数想要去德国留学的同志们对APS都不陌生。这就好比是你要通往德国的船票。不管怎样,票要先拿到手。那么,赶紧走出考研失利的阴影,动起来,去学校教务处把该开的材料该盖的章完成,开始准备APS的申请。因为,即使动作快,三月初材料就寄到了审核部,但是按照以往经验,一般要排队到六,七月才能排到。而且保险起见,就算有我们启德在APS上为你保驾护航,也要留出二审的时间。所以,赶紧振作起来吧!
  第二关 语言
  既然要出国留学,语言关是躲不掉的。选择英语授课的话,就要考雅思,托福,GMAT或者GRE。选择德语授课,则自然是德福或者DSH。不过如果选择德语授课的话,学生在学校的选择范围会广一些,另外,即使暂时拿不出德语成绩,可以先去德国读语言班。而且,目前我们启德可以负责你先申语言班,在国外读完语言后,继续申请专业的服务。如果是英语授课,则在申请专业时,要拿出达标的语言成绩。当然,具体申请的怎样的学校要取决于学生的专业成绩和语言成绩。
  既然闯过语言关和APS关,那么剩下的开户和签证事宜就都不在话下啦。所以,如果准备及时,再加上和我们配合默契,明年春季去德国不是梦哦!
  不过,如果想还要早一些开启自己的求学之旅,那么,启德的团审项目也会是你不错的选择哦!现在开始准备,今年十月份就可以成功开始留学,一点也不耽误。是不是很激动?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乌拉尔联邦大学(UrFU)是俄罗斯最大的大学之一,将基础教育和面对当代挑战的创新方法相结合。乌拉尔联邦大学的毕业生逾30万人;在将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它成为了俄罗斯公认的科研和教育领先的高校之一,在俄罗斯排名前10。它是由俄罗斯联邦教育和科学部设立的公立大学,还是俄罗斯旨在提高全球竞争力的大型国家项目里15所顶尖大学之一。

文章:“考验失利伙伴福利到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