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专生留学英国需要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6-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国内留学的低龄化,出国留学已经不再是本科生的专利,许多国内大专生随之也萌生了留学的念头。对于想去英国留学的大专生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毕业率、是否可以直读研等问题。国内很多大专生之所以选择留学,就是希望能通过留学的方式提升自己的文凭,为自己未来的职业之路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而目前对于大专生留学英国来说,有两种方式是比较常见和合适的,一是专升本,另一个就是读硕士预科,全球教育网专家下面就为大专生预留学英国的同学总结了几个常见问题。

  留学英国专升本的毕业率如何?
  毕业率,这也是很多家长关心的,从中国大专毕业直接入读英国本科第二年或者最后一年的学生其实在专业上并没有太大的差距,如果在大专学习期间对知识能基本掌握,那么最大的问题也就是语言或者学习方式引起的了。只要语言能过关,并且能较快适应英国教育模式,那么顺利毕业是没有问题的。

  大专毕业生可以选择硕士预科,那为什么要考虑先升本呢?
  英国留学专升本有其独特的优势,利用一年或者两年的时间能够拿到一个本科文凭,这对找工作或者想在多方面发展的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例如在本科期间继续攻读本专业的本科文凭,然后在硕士申请的时候换专业攻读,毕业后就能拿到两个不同专业的证书。而且在英国取得本科文凭后,可以自己申请所有的大学硕士,只要条件好,那么进全英前五的学校也是可能的。
  专升本能否只对接最后一年?
  一般来说,少数学校能够接受直升最后一年的申请,但也要看情况而定,排名稍前的学校会要求申请者对接大二。

  专科生如何申请硕士?
  对于想要直接申请硕士的国内专科毕业生,最好能有相关的工作经验,而且选择的学校并不多,选择范围较小。所以威久英国留学专家建议,一般的国内大专毕业生想申请英国硕士的话都会先选择一个硕士预科做为过渡,这样的选择一是有机会申请到很好的学校,二是可以将预科期间做为一个语言和专业学习的适应期,用预科的学习来为硕士打基础。一般完成了预科的学生在硕士期间都能学习的比较顺利。

  专科生究竟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留学途径?
  如何选择途径其实更多的是看学生自己的学习规划。如果想多学习知识,多了解英国文化,把自己的专业掌握的更牢固,那么申请本科是比较合适的。如果想节约时间和留学开销,希望尽快可以投入工作,那么申请硕士预科会是个好的选择。我要规划
  总之,大专生英国留学和申请之路,都会比本科生要艰难一些,需要有课程过渡来弥补国内大专生课程与国外硕士之间存在的差距,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在此提醒各位想去英国留学的大专生,千万不要想一步登天,一步一步扎实的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大专生留学英国需要注意的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