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菲律宾留学的十大优势

发布时间:201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英语环境

菲律宾是世界第三大英语国家,在英语语言学习上有着良好的语言环境和特色的教学方式。随着我国日益与全球经济接轨,掌握作为国际化语言的英语已经成为日常工作的基本能力无论是短期语言学习还是接受学历教育,菲律宾以其独特的语言培育优势成为出国留学生的首选。

2.轻松入学

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仅需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成绩证明面试入学。每年三个学期,随时报名随时入学。免经济担保,手续办理快捷,办理全部手续仅需一个月。

3.美式教育

菲律宾曾被美国托管了五十年,完全采用美国的教育模式,实行学分制,与中国大学的学年制相比,学生可以利用暑休快速修完学分,提早毕业,要知道美式教学参与性强,可以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

4.费用低廉

在菲律宾留学,学费仅相当于美国的10%或加拿大、英国或澳洲的20%。消费在亚洲属中低水平,学校公寓住宿每人每天仅约人民币100元,伙食每餐人民币7-20元;菲律宾受亚洲金融风暴影响,经济发展受影响,所以生活费学费比起发达国家便宜很多,物价水平跟国内二线城市差不多。但菲律宾教育水平不受任何影响,您可以花更少钱接受更好教育。

5.签证保证

菲律宾留学可谓是零拒签率学生可持旅游签证到菲律宾,由学校统一转换成学生签证,免去国内学生签证繁杂的手续和漫长的等待时间。

6.文凭认可

学历文凭可通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并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通过。

7.社会安全

菲律宾人多数信奉天主教,乐观开朗,与世无争,鲜见暴力犯罪。对外国人友好热情,不排华,华人拥有较高的地位

8.环境优美

菲律宾由七千多个岛屿组成,蓝海、沙滩随处可见,长滩岛、碧瑶城、海豚湾等举世闻名,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国。

9.交通便利

留学菲律宾你会感觉那里交通非常的便利,马尼拉与中国的北京、上海、 广州、厦门、港澳等都有直飞航班,飞行时间仅2-4小时。学生假期可回国休假,家人随时可去菲律宾探望,手续便捷、成本低廉。

10.移民方便

       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身份后可在中国享有我国政府给予海外华侨的一切优惠政策,并在菲律宾享有诸多的权益。

文章:“选择菲律宾留学的十大优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