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分数低如何申请留学英国

发布时间:2017-3-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来说,英国硕士的雅思基本要求为6.0分,部分专业对雅思的要求更高,比如传媒专业,文史类专业等,翻译专业就不必说了,对于雅思分数的要求更高。一些英国顶级名校,例如牛津、剑桥等大学,基本上都是雅思成绩7.0及以上。

但是对于学生们来说,如果前期雅思成绩比较低,我们还是可以申请英国硕士留学的。这是因为英国大学的硕士录取相对比较灵活,大部分英国大学和专业在递交申请的时候可以暂时不提供雅思成绩。除了个别声明需要提供雅思成绩的院校和专业外,我们依然可以准备英国硕士的申请,如果其他方面也达标的话,学生会拿到一个con-offer,这以后能否顺利入学,同学们就要格外注意雅思成绩的提高了。

拿到有条件offer的同学们,要及时进行相关的学习,并且考取合格的雅思成绩。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还没能达到要求,建议学生提前申请语言课程。雅思分数低,英语能力较差的同学比较适合先就读英国大学的语言课程,语言课程都是在本校开课,学校需要按照相应的语言课开课时间提前到达学校进行学习。

不同大学的语言课程开课时间不一样,配的课程长度也有差别建议学生在收到录取后,认真阅读,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对于应届生来说,还需要考虑英国的开课时间和国内毕业答辩时间是否冲突,学生是否可以提前去英国读语言。去英国留学语言课程至少要提前一个月的时间准备,也就是学生在申请语言课时可以暂时不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和完整的成绩单,只需要提交自己已收到的学校offer和最高雅思成绩单即可。

以上就是雅思分数低申请英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对于学生来说,如今正是申请2017年英国本科的最佳时期,学生们在准备申请材料的同时,也要注意英语能力的学习和补充,尽量考到合格的雅思分数,在时间和费用上都是比较节省的。

文章:“雅思分数低如何申请留学英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