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班牙留学费用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7-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提到西班牙留学我们不得不提醒广大学子一件事情,那就是有一定的语言学习基础是很重要的,这样通过申请的概率也会高一些。其次西班牙留学费用包含很多项目,不只是说有学费和生活费这么简单,毕竟每一个国家的情况不同,具体费用也会有很大的差异。今天我们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西班牙留学花费详情。

一.必须确定好学费

因为自己选择的专业不同,学校的等级也会有很大差异,所以学费方面会相差非常悬殊。如果说之前没有西班牙语的基础,培训方面的费用就需要九个月的时间,价格是三千到六千欧元左右,具体还是要看学校相应的一些要求。其实不一定我们非要选择一个规模比较大,或者是世界知名的学校,这类学校的费用都太高,一般家庭可能也难以承受。一半来讲公立大学还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免学费只需要五百到一千欧的注册费,还是非常划算的。

二.生活费因人而异

其实关心生活费更多的还是家长,大家都希望能够知道孩子一个月需要多少钱,当然是多预留一些,以防万一是很重要的,这也是多数家长的心。不过每一个孩子的情况不同,西班牙每一个城市的开销虽然也有一定的差异,但是消费水平基本上持平。但是西班牙相对于国内来讲还是高消费的,最低最低一次就餐也需要十欧元,这还是非常高的一笔费用,如果有条件,其实自己做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其他费用的计算

       留学不可能只是考虑到学习和吃饭,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费用我们也都是要计算好的。一般来讲我们需要计算好通讯费用、租房费、日用百货等方面的费用等等,还有一定的交通费用等,我们也都是要计算好的。建议最好是能够先了解一下其他留学生都会花费多少钱,然后再去大概判断一下自己能够承担多少费用。如果已经是大学生,其实可以直接找到兼职,维持自己的生活还是足够的,也能够得到更多锻炼。

        西班牙优秀院校推荐:英豪国际瓦伦西亚西班牙语学校

文章:“2017年西班牙留学费用详细介绍”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