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申请容易忽略的细节须知

发布时间:2017-7-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申请美国高中都需要提前做好准备,通常很多学生在准备时往往会忽略一些细节,因此这就需要我们做好一些必备的前提工作,具体如下:

  1、高中生在出国留学前一定要做好语言准备要养成阅读的习惯,提高自己的英语程度。可以选择一些小说和经典名著来阅读,在阅读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语感,积累自己的单词。最好可以和同学老师一起用英语讨论自己的观点,这样子在出国之后就能够直接和国外的同学交流。

  2、申请美国高中留学前一定要准备好英语,现在有很多人认为到国外学英语可以学到更快,因为国外英语环境好,能够帮助学生快速提高,但是对于英语基础不好的中国学生来说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大多数中国学生接受的都是应试教育,不具备独立学习的能力,如果马上就出国留学,可能会听不懂课,学习效果不佳。

  3、对于许多中国学生来说,出国留学是个人生活的开始,需要自己独立面对在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问题,所以中国学生在出国留学之前一定要先培养自己的生活常识,学会照顾自己的健康,学会待人接物,鉴别别人的宗教。

  4、中西方文化之间存在很多差异。社会国情和文化都不一样。所以学生在出国留学之前一定要先对国外的文化环境有一个基本的了解,这样子能够在出国之后更快融入学校的环境,建立自己的生活圈子。

5、中国学生在留学之前一定要先学好自己的课程,加强对自己学习学科专业的理解,这样子在出国之后才能够在自己的专业上游刃有余。

文章:“美国高中申请容易忽略的细节须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