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高中留学参照三大因素

发布时间:2017-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家庭经济因素

很多家长选择让孩子到美国高中读书,其目的是为了让孩子将来升入更好的大学,而其中私立学校是家长的首选。私立学校分寄读和走读两种,通信行寄宿类学校一年费用预算约30-40万人民币,走读类约20-30万人民币。若家长只是考虑让孩子体验一下美式生活,那么也可以选择预算较低的公立交换生项目,费用预算约为10-20万人民币。

二.孩子自身因素

孩子的性格特点、自理能力、自我管理等都决定了孩子能不能快速地融入美国当地的生活。性格外向、喜欢运动的孩子更容易适应美国中国的生活,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参与校园活动尽快融入群体。但也不是说性格内向的孩子就不适合,美国的成长环境会对孩子产生很大的影响,美国中学的老师对孩子关注度极高,在教育关心的同时孩子们会更容易收获自信和乐观。

三.孩子的英语能力

学生在美国读书,身在一个全英文环境下,必然对英语能力有一定要求,但这个要求并不是高不可攀的。正常情况下,在国内读初中的学生,其英语水平出国基本是没有问题的,但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学校。孩子的英语水平越高,择校的主动权越大,赴美之后的学习生活也就越轻松。申请美国中学有SLEPTOEFL JUNIORSSAT三种语言类考试,孩子具体适合哪一种是家长和孩子们需要了解的。

文章:“选择美国高中留学参照三大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