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寄宿高中四大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7-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人数大大增多

  近几年,美国的私立高中,尤其是优秀的私立寄宿高中,收到了很多来自中国学生的申请,其最终的入学人数也稳定增加。

  二、学生分数和录取分数同时增高

  目前招收中国留学生的私立高中,录取分数大大增加,一所费城附近的私立高中,要求托福的4科中每科不低于25分。

  不过中国的学生中,9年级,10年级的,托福考到100分以上的也有很多,对于接受的标准化考试成绩,一般TOEFLSLEP都承认,一些学校还要求SSATISEE

  三、走读高中逐渐比寄宿高中增多,接受中国学生的高中多样化

  中国学生申请的,不只是寄宿高中,也有一些走读美国高中,甚至有有宗教学校也接收到了中国学生的申请。

  四、中国式的住宿管理开始出现

  所谓中国式的模式,是租用酒店或者民宅,里面几乎100%是中国学生,所有中国学生住在一起,整天用中文交流,英文少有长进,很难融入当地生活。

文章:“美国私立寄宿高中四大发展趋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