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关注度高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7-8-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如何选择城市让花费少一点?

加拿大高中留学相较于大城市来讲,中小城市的花费会少一些,因为再加拿大中小城市的生活比较简单,没有很多的娱乐购物中心,这样势必会减少一部分花销。同时由于中小城市娱乐设施少,这就让学生的生活基调基本形成了学校与家的单线循环,这样出去学费和寄宿家庭伙食费用,每月基本没有过多的开销。此外中小城市的华人相对较少,有利于语言能力的快速提高。

二.公立高中与私立高中如何选择?

如果留学生只打算上一两年高中,学习和生活能力比较薄弱,需要很长时间来适应新的环境,那么建议可以选择私立高中。因为私立高中一把会负责学生的饮食起居,生活的各个方面都会提供一定的帮助,较多的中国同学也会让环境更加温馨,但是这对于英语语言能力的提高有一定的困难。

三.学生英语水平不好,能否跟上上课进程呢?

很多同学在英语学习阶段英语成绩不是非常理想,担心去加拿大留学后,交流学习会有很大的障碍。其实,中国的英语教育目前以考试为主,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很少涉及。英语是一种工具,不必担心会学不好它,当一个人身处英语环境时,会被周围的环境渲染,所以只要多听多说多读多写,熟能生巧,便可以在语言应用方面有非常大的进步。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关注度高问题解答”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