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双录取和直录区别

发布时间:2017-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什么是双录取

  双录取就是被语言和专业同时录取,也就是学术成绩达标语言不够的情况下,学校还是录取你了,但是你得先到语言中心打好语言基础,通过考试后才能进入正课学习。双录取跟预科有点像,但还不完全一样,预科是语言和专业课一起学,但双录取是先学语言后学专业课。

二.双录取还需要考托福吗

  选择加拿大留学会发现多数是提供双录取的大学,不要求出国留学生提供语言成绩。但也有例外,有些大学的双录取就要雅思托福达到多少多少才可以,否则双录取也不给你发。

三.一共收到几张通知

  可能是一张也可能是两张,这个看学校。大学语言中心发出的可能就是一张,学校或是第三方机构会发两张,一张正课的offer,一张语言的offer

四.哪些人群不适合双录取

  英语基础太差、家庭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同学不适合走双录取,因为语言中心费用很贵,长时间不通过的话经济压力和心理压力很大。读研也不建议申请双录取,加拿大的研究生院名额本来就少,竞争激烈,对语言要求高,没语言签证给过的机会也大大降低。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双录取和直录区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