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不是判断美国高中的唯一标准

发布时间:2017-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SAT平均成绩使我们选择美国高中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但并不是判定一所学校好与坏的标准。要知道美国高中的教育是多元化的,对学生的要求也是多方面的,大学在录取学生的时候,不会仅凭SAT成绩的高低排序来录取一个学生,或者拒绝一个学生。学生的综合能力,如学生的学习能力、领导力、组织力、个体素质与特长等都是学校考量的内容,这就要求学生平常注重积累,通过各种活动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另外,平常的课业成绩也是取舍的重要指标,也就是常说的GPA,举例来说,即使学生SAT再高,GPA很低,理想的大学也不会录取你。不过,这也是事实:目前中国家长在选校的时候还是很盲目,常常放大了SAT的作用,却对学校其他方面的关注不够。

对此给学生的建议是,在选择一所学校时可以参考毕业生去向、学校人数、国际学生比例、课程的多少、地理位置、教学设施、培养理念、师生比等众多因素,同时可以根据学生自身情况来选择适合学生本人的学校,要明白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文章:“SAT不是判断美国高中的唯一标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