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申请加拿大留学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10-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助学金

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颁发,得到助学金的留学生不仅可以解决学费,还可以得到一定的生活费,而且一般不用为学校工作。

2、奖学金

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经济能力发放,得到奖学金的学生可以解决学费,有时也可获得一些生活费,而且一般不用为学校工作。

3、助研奖学金

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和研究能力颁发,获此奖的学生可解决学费,但必须在校内工作。学校根据学生工作时间给予报酬,通常一周不能超过20小时。其主要工作是协助教授从事研究。

4、学费全免或部分减免

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减免学生全部或部分学费,但生活费需自理。

5、补助金

补助金的颁发要求和奖学金相仿。

6、助教奖学金

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和英语水平颁发,其待遇和助研奖学金,只是担任的工作是协助教授大学本科生的教学工作。

那么出国留学生如何轻松申请到加拿大留学奖学金呢?

首先成绩较好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申请时要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GRE成绩及其他申请材料。要注意的是,个人材料写的出色可以提升拿到奖学金的几率,加拿大奖学金的申请要与入学申请一起提交,拿到录取通知后才会发放奖学金。

其次关于考核要求,学校通常会通过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社会实践来进行考核,如果成绩较好,社会经验也多,那么奖学金申请也相对容易一些。如果奖学金申请不下来,并不意味着就没有收入了,大家可以选择Co-op课程,学生在实习中可获得相应报酬,还可以申请校外合法打工,增加自身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补贴一些生活费。

文章:“如何轻松申请加拿大留学奖学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