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受中国学生热捧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7-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高中在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别人合作协调的能力是很重视的,还重视学生许多方面的综合素质,本来这综合能力的培养,对孩子未来踏入到社会以后,都很有利。

  1、提供孩子一个纯英语环境

  这就能让孩子练就一口非常流利的英语,许多社区、团队活动这都能让留学生更早来体验社会,各个方面的能力也会得到提高的。加拿大是一个最大的移民国家,学生在加拿大大专以上学历毕业,最多就能得到三年的工作签证,甚至还能来申请移民。

  2加拿大留学的费用与其他英语国家比起来,要更为合理一些

  提醒大家,如果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允许的话,最好不要冒留学这个险,更没必要浪费这个时间与精力,说不定还会耽误到孩子的学习。但是与美国、英国等国家相比,加拿大留学的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另外,安全问题也是广大家长在决定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以前,最为关注与了解的问题,加拿大属于一个世界都著名的最安全国家,有着成熟的民主制度、稳定的政治体系,连人权都能得到保证,更是没有种族歧视的问题存在。

文章:“加拿大高中受中国学生热捧的原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