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不同均分所对应的院校

发布时间:2017-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申请英国留学除了paper work以外,均分和雅思都必须达到英国大学的录取要求,每个英国大学对申请者的要求都不尽相同,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不同均分各能申请到什么样的英国大学。

1、均分70以下

一般70分以下是没有机会申请好大学了,因为这一般是大学录取的最低要求了,但是如果有些学校名额没满的话,学校也可能给学生OFFER,但这只能申请排名70以后的大学了。当然,如果学生是985211类,有可能申请到稍微好点的大学,但一般是排名50以后的大学了,对此建议学生可以先申请读预科,这样就有机会申请好一点的学校了。

2、均分70-75

均分如果处在70-75,可以试着申请排名30-50的大学,但如果雅思成绩能达到7,那么拿到OFFER的几率就比较大了,如果学生是211985学校毕业,成功的几率会更大。

3、均分75-80

绝大多数学校都要求均分80,如果学生均分78/79是可以和学校协商一下,是有机会申请英国TOP35的学校的。

4、均分80-85

均分如果达到80-85,申请英国TOP30的学校是可以的。

5、均分85-90

均分85-90除了牛津剑桥这样的名校之外,其他的学校的均分要求都是达到了,尤其是211类大学的学生,前30名的大学应该都是可以拿到OFFER的。非211类学生选1540名的大学,成功的几率也都比较大。

6、均分90+

均分90分及以上,这在英国来说就是一等的毕业成绩,如果其他条件都优秀的话,可以申请英国15名的大学,如果是211大学毕业,雅思7分,则可以冲击top5的学校剑桥、牛津、LSE、帝国理工。

文章:“英国留学不同均分所对应的院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