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留学国针对高考成绩的留学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高考结束以后选择出国留学的越来越多,其中很多学生想要凭借高考成绩申请留学,但并不是所有的国家都比较注重高考成绩的,各留学国家对于高考成绩的政策也不尽相同,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各国的留学政策。

美国

高考成绩一本线以上可以选择两种方式申请排名较高的美国大学:

第一种:可以在没有准备托福和SAT分数的情况下,选择美国部分顶级大学的桥梁课程入读美国大学;

第二种,在201712月前考出托福和SAT成绩,继续申请美国大学。

另外高考成绩二本线以上可以选择不需要SAT成绩的美国大学

英国

方案一:英国大学1年预科+3年本科课程

这个方案适合那些希望比较稳妥地完成一个较有名气的学校本科学位的学生。

招生对象:高二、高三在读生或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中成绩单+雅思5.5

方案二:大一快捷文凭课程+二年本科课程

这个方案适合那些留学资金不太充裕,希望就读性价比较高课程的学生。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生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成绩单+雅思5.56.0

方案三:高中A-Level课程+3年本科课程

这个方案适合那些实力较强,一心希望能考名校的学生。

招生对象:高三毕业生

入学要求:雅思5.5

澳洲

方案一:用高考成绩直升澳洲名校

学制:3-4年本科学位

适用人群:国内有高考成绩的应届生或高中三年成绩良好的学生

英文要求:IELTS 6.06.5,语言成绩不够可以加读英文课程

PS:澳洲八大名校中只有墨尔本大学尚不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

方案二:无高考预科快捷升读大学

学制:8个月+2

适用人群:国内高三毕业生

英文要求:IELTS5.5分或6.0

方案三:大学预科升读顶尖大学

学制:1年预科+3年本科

适用人群:国内高二或高三学生

英文要求:IELTS5.5

加拿大

方案一:大学本科双录

适合成绩优秀的高中学生,这些学校审核确定学生申请条件后,会给学生同时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该校或者该校指定的语言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某专业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之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通过了该语言中心的测试,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学习专业课,而无需考托福或雅思。

方案二:大学本科直录

语言要求:6.57.0的雅思成绩

大学直录方案对学生成绩要求很高,不但要求有较高的高中平时成绩,高考会考成绩,更对学生的英文能力有明确的要求(模考一本以上的学生)。对于此类学生,加拿大教育中心也可以为学生评估模考成绩,确定最适合的留学院校。当然,对于大部分高中毕业生来说,还是相对比较难达到。

方案三:先就读学院后转入大学

语言要求: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适合成绩一般的高中、职高、大专学生。通过申请公立学院,转入加拿大名校继续学习,规避了直接申请要求高,大班授课,淘汰率高的风险,且费用更低。学院课程设置灵活实用,小班授课,并与众多名校签订了学分互转协议,学生在完成至少一年学习后,如果成绩达到大学的相关要求,则可以申请转入大学相关专业继续就读,毕业后可获得该大学学士学位。同时,学生完成学院课程学习后也可以选择先积累一定时间的工作经验后,再进入大学学习,为未来打下更坚实的就业基础。

方案四:高中/预科升大学

适合希望入读加拿大名校,但不想参加国内高考的高一高二高三学生。因为加拿大部分名校除了要很高的英语成绩外,还要求学生提供优秀的高考成绩,因此到加拿大完成高中并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文凭后再申请大学本科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方法。

新西兰

方案一:用高考成绩升读新西兰大学

学制:根据专业3-4年获本科学位

适用人群:国内有高考成绩的应届生

英文要求:IELTS6.0,语言成绩不够可以在大学的语言中心先读英文课程

高考分数线要求:梅西大学:高考达到当地一本分数线;UniTec:高考达到当地二本分数线

方案二:快捷入读方案

学制:8个月+2

适用人群:国内高三毕业或完成12年教育的同等学历

英文要求:IELTS5.5

方案三:传统的预科留学方案

无需高考成绩,通过大学预科可升读新西兰全部八所国立大学,IELTS5.0以上,无雅思可先修读英文课程

学制:1年预科+3年本科

适用人群:国内高二或高三毕业生

方案四:实用型留学方案

无需高考成绩,通过修读2年的文凭课程,获得大专文凭,之后再选择在新西兰当地就业或移民,也可考虑转学分继续升读本科,通常再经过1-1.5年即可获得本科学位(大专毕业毕业可获一年开放式工签,如果继续读本科,本科毕业还可获一年的开放式工签,享受两次工签的机会)

英文要求:IELTS5.5(英文成绩不够可以先修读英文课程)

学制:2年大专(+11.5年本科)

适用人群:国内高三或其他完成12年教育的三校生

文章:“各留学国针对高考成绩的留学方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