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中与本科留学优势浅析

发布时间:2017-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高中生留学俄罗斯优势

1. 高中生留学俄罗斯不要求高考成绩,国内普通高中提供相应成绩单即可申请。

2. 高中艺术生申请俄罗斯顶级艺术院校,只需要专业水平通过,文化课成绩及格即可,一般高二即可开始申请。

3. 不要求语言基础,零俄语基础就可以申请俄罗斯顶级名校留学。

4. 各个专业可以任意选择(艺术类专业除外),无论国内高中是文科或者理科生,各个专业均可申请,不过建议根据自己的成绩慎重选择。

5. 本科毕业后成绩合格即可直接升读研究生。

本科生留学俄罗斯优势

1. 本科俄语专业学生可以申请免读预科直接读研究生,研究生学制2年,相对国内少一年。

2. 本科非俄语专业,提供最高学历证书和成绩单即可申请预科,预科成绩合格一年后便可直接升入研究生学习

3. 俄罗斯留学就读本科不用像国内一样参加激烈的研究生考试,本科毕业后直接可以申请读研。

文章:“俄罗斯高中与本科留学优势浅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