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不同学校差别很大

发布时间:2017-12-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年龄越来越小,国内很多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去读高中,但是美国公安汇总种类很多,因此不同种类的学校差别也很大。

学费

美国高中根据学校性质和所在地区不同,收费也是不同的,每年留学费用从5000美元至30000美元不等。私立高中的费用会比公立高中费用贵一大截,而中国学生是不能直接申请公立高中的,因此只能选择费用高的私立高中,因此费用就会自然而然的高。私立高中每年学费约25000美元,由于私立高中对学习年限美元严格的控制,所以这也是大多数中国学生和家长选择的根本原因,不过私立高中采取小班化教学,教学质量是很有保证的。

生活费

  生活费方面因寄宿制和走读制也不一样,寄宿高中的费用相对比较高,一年平均费用约4000美元至50000美元,有名的私立寄宿制高中的费用一般在60000美元以上。

不过学生也可以选择走读,这样学生可以选择居住在美国家庭,可以充分接触美国文化,可以帮助学生充分的融入美国社会,提高英语能力。走读制高中每年平均费用约30000美元,费用相对于寄宿制高中低了近一半。当然在大城市的私立高中费用会稍高一点。

杂费

  第三类费用就是杂费项目,其中包括书本费,医疗费用,活动费等,这些费用也因学校不同而有所差异,此类费用一般在4000美元左右。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不同学校差别很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