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复杂

发布时间:2018-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来西亚留学研究生申请稍微比本科复杂一点,具体如下:

1. 本科成绩单的中英文公证书原件(成绩单要全打印版,成绩单上必须有满分说明)。如果留学申请人是专升本的,需要同时提供专科成绩单和本科成绩单。

2. 本科毕业证的中英文公证书1份,如果留学申请人是专升本的,需要同时提供专科毕业证和本科毕业证。本科学位证的中英文公证书1份。

3. 报名申请表一份。

4. 留学申请者本人护照。

5. 蓝底和白底照片。

6. 雅思英文成绩单一份。

7. 中英文emgs体检表一份,血检报告、尿检报告、药物依赖性检查报告、X光检测报告。

8. 中英文简历一份和个人陈述。简要介绍一下自己;如果已有工作,可以写一下自己的工作经历。

9. 中英文推荐信,可以自己推荐自己,也就是自荐。也可以导师或者老板为你写推荐信,要推荐人签字的。

10. 中英文工作证明。还未参加工作的留学申请不需要提供,参加工作的要盖上用人单位的章。

11. 无犯罪记录,这个主要是针对25周岁以上的留学申请者。需要模板写好打出来,拿到公安局盖章。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复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