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马来西亚本科留学申请材料

发布时间:2018-3-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出国留学的不断发展,很多中国学生开始把留学国家放在了东南亚,其中马来西亚留学就很受中国学生的欢迎。那么高中生申请马来西亚学校都需要提供哪些材料呢?

高中生留学申请马来西亚本科学校

1. 留学申请者需提供高中六个学期的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书原件(成绩单要全打印版,成绩单上必须有满分说明)

2. 高中(中专)毕业证的中英文公证书1份。留学申请人拿毕业证、户口本、身份证等去公证处说要做出国留学公证他们就明白了,公证处每个县区都有。留学申请人高中是哪里毕业的,就去哪个城市做公证。

3. 报名申请表一份,学校官网上都有。

4. 留学申请者本人护照,要确保自己的护照有效期在一年以上。对于丢了身份证的申请人不用担心身份证影响留学申请的问题,因为有护照就行了。

5. 蓝底和白底照片(白底照片规格一般为35*45,这个是要交给马来西亚高教部和移民局的)这个照片要去正规照相馆拍,不要PS点痣、美颜等,也不要有刘海。

6. 雅思英文成绩单一份(有雅思成绩的留学申请者,可以不用读语言班。没有雅思成绩的,需要读几个月到一年不等的语言班,之后才能进入专业课学习。这个时间长短是学校根据申请人入学时的语言测试成绩来确定。)

7. emgs体检表一份。拿到原件后,彩印一份。另需拿到中英文的血检报告、尿检报告、药物依赖性检查报告、X光检测报告等详细的体检报告,这个是马来西亚移民局最新要求。

文章:“高中生马来西亚本科留学申请材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