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区别

发布时间:2018-4-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资金的来源的不同

美国公立和私立学校最显着的不同是它们的资金来源,公立学校的资金主要来自地方、州以及联邦政府资金,而私立学校的资金则主要来自于学费,还有一些非公共部门如宗教组织的 捐赠和慈善捐款等,有些州为私立学校的有关费用(如交通)提供公共资金资助。

2.入学情况的不同

公立学校根据法律规定录取所有的学生,学生只需填写所学的表格即可入读。而私立学校只是有选择的招收学生,并且有很多时候入学竞争激烈。

3.学生方面的差异

由于法律规定公立学校必须接纳所有的学生,所以公立学校中学生种族成分更趋于多元化,与私立学校相比较,公立学校设有更多的特殊训练班帮助学生。 由于不能选择, 公立学校的学生个人问题影响学业的情况较私立学校严重,私立学校的学生经过挑选入学,学生之间的兴趣爱好较为一致。

4.教师

所有公立学校中的教师一般均拥有州教学证书,或者至少正在试图取得证书,教学证书保证了这些教师接受过州政府规定的训练课程。私立学校并不规定他们的教师一定要拥有证书,他们更注重教职员工在某项科目中专长,并拥有与此项专长有关的大学或更高学位。

5. 课堂人数

公立学校的在校生往往较多,平均班级规模较私立学校大。在私立学校, 学生更能有机会获得教师的关注,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家长不惜花费昂贵的学费让他们的孩子入读私立学校的原因。

文章:“美国留学公立大学与私立大学区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