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可根据ESL语言课程选校

发布时间:2018-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必大家在选择美国高中留学的时候会参照众多因素,例如地理位置、学校类型、学术条件、师资力量、校园设置等等,这些都是最基本的选校因素。除此之外还可以从学生关注度和ESL语言课程来选校。

首先说到学生关注度,这个是很关键的,一般像千人大校,大部分都是本地生源,相对于1000-2000多人这样的学校国际生关注度相对来说就会比较低,一些学校如果学生有事情找老师的话则需要提前一周预约,而且当天要在办公室等一个小时左右才能见到老师,所以学生关注度也是我们在选校的时候要去看的一个指标。因为孩子毕竟年龄小,除了生活上的问题,还有学习上的问题需要进行辅导,如果说对于这块并不是特别注重的话,孩子刚到那里环境不熟、语言不通很可能产生厌学等一系列问题,那这个时候如果老师对学生关心一些就会不一样。

其次说到ESL语言的开设,有的家长不了解情况会觉得有ESL语言课程的学校不是好学校,没有ESL课程的反而要求托福很高的就是好学校。但其实不然,因为很多学校的师资力量很强,并且有完备的国际生管理体系和经验,会专门开设ESL课程,那这样的话就会相对应减少语言成绩的要求。假设走读一些顶尖的蓝带中学,因为开设了ESL语言课程,有很好的师资,就可以把录取要求降低,从100+降到9080,或者直接降到70都没有问题。那有的家长就会认为录取成绩低就不是好学校,但实质上来说要比排名前100的必须要求托福100+,没有ESL课程的学校强很多,实际上来说,入学要求并不是决定这个学校好坏的唯一标准。因为好的学校有自己的ESL中心,所以说会更愿意降低录取线,来录取一些语言成绩不高,但在其他方面占据优势,以及孩子的可塑发展潜能,这属于美国的一个思维传统。除非孩子的语言学术能力很强,史老师一般建议选择带有ESL体系的学校,这样对孩子去适应坏境是很快的。

文章:“美国高中可根据ESL语言课程选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