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澳大利亚留学需要了解事项

发布时间:2018-7-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如今留学低龄化现象越来越突出,作为热门留学国的澳大利亚也成为很多低龄留学家庭的选择。那么初中生赴澳大利亚留学都需要了解哪些事项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初中澳洲留学条件

1.年龄要求

入读7年级主课的学生,年龄不能超过15周岁;入读8年级的不能超过16周岁;入读9年级的主课,学生年龄不能超过17周岁。

2.监护

针对7-9年级的学生,移民局允许由学生家长或者学校做监护,不过部分学校不会给申请初中澳洲留学的学生做监护。

3.学历要求

学生需要完成六年级或者取得了同等学力。

4.学术要求

入读7-9年级的学生,在校成绩的平均分需要达到70分以上,部分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供语言证明。

二、择校

由于澳洲是个联邦制的国家,所以每个州的教育体系会有不同,在考核方法上也会有较大差别,所以学生需要根据自身优缺点来选择不同州的学校。初中澳洲留学也看自己选择公立学校还是私立学校,公立学校的收费较低,通常是私立学校的一半甚至更低,其次学生以男女混校居多,公立学校一般会安排留学生入住寄宿家庭。私立学校则更多的是单一性别学校,学费高,部分会安排留学生入住当地寄宿家庭。初中生没有太大的升学压力,所以在择校上也需要看环境、学习风气和学校的办学特色等。

三、费用

澳大利亚的初中留学费用和高中差别不大,选择入读公立学校,学费和生活费一年大概需要15万元人民币,私立学校在20万元人民币以上。家长在送学生出国留学的同时,也需要考虑一下学生在初中毕业后是否会继续留学,要提前做好资金上的准备。

四、提前体验

由于学生年龄较小,担心会不适应国外的留学生活,学生家长可以选择通过游学或者参加夏令营、冬令营的方式来让学生切身体验一下当地的教学模式和生活。优秀的学校总是会吸引更多的学生来申请,所以如果决定了初中澳洲留学,就要提前准备,提前申请,以方便学生能顺利入学。

文章:“初中生澳大利亚留学需要了解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