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雅思成绩不够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8-8-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同学对新西兰留学是否需要雅思成绩存在误区,以为留学新西兰是不需要任何英文成绩的,而事实上是只有在办理签证的时候没有雅思的要求,但学校在招收学生时,还是需要学生提供相应的雅思成绩的。那么新西兰大学雅思成绩要求多少,如果雅思成绩不够还能留学新西兰吗?

新西兰高中和文凭课程大多为55.5分,本科为66.5分,硕士需要6.57分。雅思作为评定考生运用英语的能力的一门标准化考试,以其公平、可靠和权威性,获得全球超过6000所院校认可。新西兰大学一般情况要求雅思成绩不低于6.0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对于不同院校和专业对雅思成绩要求会有所不同。

1.新西兰大学文凭证书(高中毕业生或中专):雅思成绩5.5(各单项不低于5.0)

2.新西兰大学本科生(高中毕业生或中专):雅思成绩6.0(各单项不低于6.0)

3.新西兰大学研究生文凭(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雅思成绩6.5(各单项不低于6.0),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4.新西兰大学研究生(正规4年本科毕业,学士学位或者完成研究生预科学习):雅思成绩6.5(各单项不低于6.0),某些特定专业要求7.0分。

新西兰留学雅思不够怎么办

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课程的培训,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当你在新西兰读语言之前,语言学校会对你的英语情况进行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安排相应级别的班级,学习一段时间后,会进行考评,考评合格再进入高一级别的学习,直到要求的级别。毕竟在当地纯英语环境下,只要自己努力,相比国内来说,英语水平提高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文章:“新西兰留学雅思成绩不够怎么办”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