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网申准备工作的详细内容

发布时间:2018-8-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去美国读研或是读本科的同学在美国留学申请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很多问题,其中网申的环节是大家比较薄弱的,下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留学网申准备工作都有哪些,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1、参加标准化入学考试

  美国留学申请不管是申请美国本科,去美国读研,各种考试是逃不掉的,或许直到12月份还有很多同学依然还没有正式的GRE或者TOEFL的成绩,使得整个申请的进度被卡住了。

  申请美国本科,你可能参加的考试有:托福/雅思、SAT1SAT2ACT

  申请美国研究生,你可能需要参加的考试有:托福/雅思、GREGMATLAST

  2、各种申请材料的准备

  1)最重要的材料

  文书,包括PSESSAYCV。为什么说文书是最重要的材料,因为这几项材料是你软实力的证明,是你优势的最佳体现材料。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申请美国大学,留学文书在申请材料中所占的分量越来越重要。

  2)需要官方证明的材料

  成绩单(中英文,学校盖章)

  在校生:在读证明(中英文,学校盖章)

  毕业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中英文,学校盖章)

  3)某些学校会需要的材料

  资金证明。

  3、认识网申系统

  美国大学本科教育属于通识教育,所以很多学校并没有给本科分很细致的专业。现在用得最多的两个本科网申系统是Common ApplicationApply yourself,美国大学网申Common Application是美国大学本科入学网上申请的一站式网站,适用于包括哈佛,耶鲁,普林斯顿等名校在内的400多所美国大学,不过还是提醒大家在这之前最好去学校官网上去确认,该学校用的是哪个系统。

文章:“美国留学网申准备工作的详细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