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陪读签证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8-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留学陪读签证主要分两种:

一是夫妻陪读签证,申请资格主要是正式配偶,男女朋友或未婚夫、妻不被承认。结婚时间的长短可能会对该类签证的成功起到关键作用,结婚时间长的夫妻通过率相对比较高,在澳方需具备1年以上的签证。

另一种是父母陪读签证(即监护人签证),申请资格要求是直系亲属。18岁以下的海外学生可携带一名亲属作为其监护人前来澳洲陪读,通常学生监护人的签证会大约在学生年满18岁的生日时终止。

针对澳洲父母陪读签证的申请者,澳洲移民局有如下额外要求:

1)申请人必须和被监护的学生住在一起,为他/她提供照顾和支持;

2)必须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承担在澳期间的费用;

3)持证期间,监护人不能在澳洲工作,不准就读3个月以上的课程;

4)身体健康,申请签证时需要体检,并为自己和陪读学生购买澳洲健康保险;

5)可以学习海外学生英文强化课程,但每周最多不超过20小时。

注:申请费用是560澳元,申请者如果不幸被拒,这个费用将不会被退还。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陪读签证政策解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