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择校必须重视的因素

发布时间:2018-9-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校类型

美国高中按照住宿类型可以分为走读高中和寄宿高中,其各有利弊,寄宿高中学生和生活都可以接触到老师,与老师交流的机会比较多,而且走读高中肯定接触老师比较少,但是在美国当地家庭住宿,有利于学生更深入的了解美国文化,融入美国社会。

二:毕业生去向

毕业生去向也是衡量院校教学实力的一方面,美国高中学校不仅看重学术和SAT成绩,更加看重孩子的特色和潜力,毕业生走向越好,说明学校培养学生的能力越高,假如你的成绩不理想,一定要提升SAT成绩,为申请做好准备。

三:美国高中排名

许多想去美国留学的学生们都非常关注学校排名,这里,想纠正一下大家对排名的误解。首先,排名都是不同的私人机构以自己设定的方式排出来的,而非国家或是政府机构决定的,当然学生还应该参考其他方面因素来选校。

四:平均考试成绩

不能轻信排名,但其中还是有些简单的指标可供家长和学生参考,比如说每个正规的学校都应能公布学生SATACT的平均成绩。成绩高的话,至少说明这个学校学生的学习素质还不错,教学也是不错的。

五:师资力量

在对美国高中进行择校时,最不容忽视一个重要方面便是师资力量,优秀的美国高中的教师大部分都获得了硕士学位(高级教师比例),并且具备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还有一个就是教学经验,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可以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

六:学校的成立时间

美国的中学有的历史很悠久,成立超过100年的有很多,我们一般推荐学生选择建校超过40年的,这些学校在教育理念上已经有了一定的积淀,也形成了一定的优势。

七:学校的课程

一般我们推荐孩子可以选择AP课程/高级课程/荣誉课程比较多的院校,这些院校对于孩子未来学习能力的培养,是有很大帮助的,另外也可以为孩子就读大学奠定非常扎实的基础,同时有部分大学学分可以提前修读。

八:地理位置

美国有50个州,简单来讲分为东海岸,西海岸,北部,南部四个区域(去中部的学生少),大部分学生以及家长会选择东海岸和西海岸,因为大型城市比较集中,教育资源也很集中,就近都有很多很不错的选择。

九:中国学子比例

同一个学校一起的中国孩子特别是学业一般的孩子不能多,而寄宿学校好就好在学生在一起的学习环境和高水平。

十:住宿形式

美国私立高中从住宿形式角度来说大致分为两种,寄宿制私立高中和走读私立高中。相对而言在美国私立高中留学问题上,中国家长比较倾向寄宿制,因为孩子在读高中阶段多数都未年满18岁,如果是寄宿高中老师将承担学生的监护责任,并且每天学习完以后,住在校园里面更为安全。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择校必须重视的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