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寄宿中学应该具备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8-10-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越来越多的家庭都选择让孩子从初高中就去美国留学,中西方教育模式存在差异,学生在国内奠定了基础自然科学基础,然后在美国读高中接受西方开放式教育,从而为未来申请到美国顶级大学奠定了牢固的基础,这同样也是现在对学生学习规划最好的模式。美国中学的学生学习积极主动,成绩优秀,同时也活跃于社团与运动场,他们还会提前做好大学毕业前的规划。对此国内学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申请到美国寄宿中学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对学生自身来讲,要不排斥留学这件事,留学是他们完全自愿的,并且他们愿意去体验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自己具备国际视野。

第二,学生要有比较强的适应能力,经过短时间的接触就能适应并融入新的生活中,不会轻易被迥异的文化打败。

第三,学生最好是拥有开朗的性格,愿意与人沟通,愿意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而且还可以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结识新朋友,这样,当他们只身在外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很孤单。

第四,学生具备一定的独立性,因为在国外,远离家人,而且语言不通,很多事情都需要学生自己去面对和解决。如果没有一定的独立性,处理起问题来会很困难,也就很难适应留学生活。

第五,较强的英文能力,这是使学生尽快融入美国学习与生活的重要保证,同时也是学生进入顶尖美国寄宿中学的必由之路。

第六,除学习之外,要培养自己广泛的爱好及特长,学习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美国学生不会像中国学生一样,牺牲所有时间去学习,一门心思搞成绩,他们会花相当多的时间在自己的兴趣爱好上。所以,没有爱好、没有特长的学生也是难以适应美国的学习生活的。

最后,经济上的准备也是不可小视的一个方面,当然这一方面主要靠家长准备。因为中学生出国留学,仅仅有极少数的学生能拿到一定数额的奖学金,而且他们尚未成年,不能打工,所以,家长要为他们预留出比较充足的准备资金。

文章:“申请美国寄宿中学应该具备的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