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众多商科专业该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18-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提到商科大家想到的就是将来回国就业范围广、好毕业,因此导致每年申请商科的人数特别多。不过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商科的入学要求年年都在提高,尤其是金融相关专业,已经成为英国乃至全球最难申请的专业之一了。那么英国留学众多商科专业该如何申请,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

首先,想要申请英国商科,就要先了解一下商科都包含哪些专业,英国商科主要分为以下几个大类:

一、会计类专业

包括:会计学,会计与金融,会计管理。

此类专业,大部分要求有相关的专业背景,或学过一些相关的数学课程,如高数,微积分,线代,概率统计等。

二、金融类专业

包括:金融学,金融数学,金融工程,金融经济学,风险与投资,银行与货币,经济学,财务管理,商业分析等。

此类专业,绝大部分要求有相关专业背景,或者数学相关的专业,如数学,工程类,科学类等。

三、管理类专业

包括: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管理,市场营销,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会展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项目管理等。

此类专业,绝大部分没有专业背景要求,专业接受的范围很广泛,有的学校这类专业任何专业的学生都可以申请,适合转专业的学生申请。

四、MBA专业

MBA专业一般要求有工作经验,对学术要求会稍微放宽一些。

那么,了解了商科包含哪些专业以后,具体专业该如何申请呢?

由于商科类专业,申请人数众多,竞争十分激烈,英国很多高校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高商科申请的门槛。就申请难度而言,金融类专业难度最大,会计类次之,管理类要求相对低一些,但是也不容易。有些学校的商学院只接受985/211大学的学生,如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有些学校对国内本科排名有要求,比如伯明翰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有些学校甚至自己有一份国内大学的名单,你的学校只有在名单上,才能申请,比如利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

文章:“英国留学众多商科专业该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