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私立高中申请对年龄的限制

发布时间:2018-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申请美国私立高中时,都会关注涉及高中留学申请的很多方面问题,其中申请美国私立高中有没有年龄限制也是很多家长想要了解的。其实申请不同的美国高中,对于年龄限制情况也是不一样的,比如加州大部分的高中要求年龄在19周岁以下,也有的中学对于年龄没有任何限制。

申请美国高中留学有一些学生是用交换生的身份去的,读一年公立高中,然后接着就读私立高中。由于中国和美国的教育体制不同,所以去美国私立高中需要注意年龄要求。

美国的7-8年级的年龄在13-14周岁,美国的9-12年级要在15-18周岁。申请美国高中可以申请到对应美国课程或者上一级课程。国内初二的学生就可以申请美国高中课程了,就是美国9年级课程。高二年级学生,为了保证美国顺利通过考试,一般建议学生选择11年级课程,另外保证申请和签证来考虑,申请美国高中课程学生的年龄最好不要超过18周岁。

文章:“美国私立高中申请对年龄的限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