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顺利过签的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18-1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加拿大留学签证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是必然的,不过不要因为这一点小小的问题就望而却步。今天小编整理了一些加拿大留学顺利过签的小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申请与自身学历背景相匹配的课程

  一般来说,学生最好申请与自身学历相匹配的课程,比如国内本科/大专毕业,而且已经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加拿大硕士课程,或者研究生文凭课程。高中毕业/中专毕业的学生可以申请本科课程或者加拿大学院文凭课程。比如,有些国内本科毕业生想读加拿大学院文凭课程(相当于大专学历),就很容易因为与自身学历不匹配,被签证官拒签,而选择层次更高的硕士课程或研究生文凭课程会提高留学的合理性。

  精准定校定专业

  有些学生希望能转专业申请,比如国内学医的,想去加拿大读计算机,或者是国内读会计的,想去加拿大学市场营销。如果没有合理的解释,很容易被签证官怀疑申请目的。因为精准的确定专业,签证官才会觉得学生学习计划合理,从而顺利批签。

  力证留学理由充分、学习计划合理

  学生申请的是留学签证,必须向签证官展示自己的留学目的、计划。比如,在职白领想去加拿大读研究生文凭课程,就可以告知签证官留学会给自己在职场带来如何的改变,证明自己留学加拿大的必要性。如果单看学习计划,学生重读大专,签证官也很可能拒签,这就需要学生提供非常有力的证明,解释自己这样做的原因。

  力证家庭资金足以支持留学花费

  建议申请人的父母应该预留足够的时间去准备签证所需的资料,切忌在签证办理前,突然存一大笔钱进银行账户。因为加拿大签证需要提供担保金12个月的历史,如果突然一大笔资金存入银行,学生需要很努力地解释这笔资金的来源,给资金证明带来不必要的难度。

文章:“加拿大留学顺利过签的技巧分享”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